close

我是行動派的人,碰到問題一定會想辦法解決,很少事情是我認為行不通的,我深信「想辦法,動動腦,去行動」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至善園裏的漂亮古典日本俏妹,17歲喔!有沒有水?



這樣的個性,讓我做起事來都很輕鬆,總是有辦法解決,事情沒有想像的糟!也由於天性太樂觀,什麼事情都很熱情的參與,也不一定是為獎品(有我想要的獎品是更讚!),就是抱著一份「我玩故我在」的心情!

跨部落的玩耍讓我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也認真的生活著,常常我在觀看別人的生活時,會很開心,看到別人很快樂,我自己也很快樂。

這讓我想起國中時,我唸南門國中音樂班,班上只有5個男生(其中一個是現在NSO的指簡文彬),每次考試當天早自息,女生們都很認真的K書,深怕考不好,男生們則晃來晃去,好像事不關己,而我也是他們那一群的,我會走來走去像督學一樣,看著大家唸書,好像自己也唸了很多一樣,哈哈~~~~很有成就感!男生都說我和他們是同一掛的~~~

我不是臨時抱佛腳的人,我知道平常的努力和實力大於考前的搶救,只要有實力,隨便考也有分,從小就很不屑玩偷吃步的遊戲,努力是平常的累積,不是事到臨頭才緊急補救,這個觀念一直讓我保持著沒事也要努力著,等到機會來了,要抓住並好好表現!

很少為什麼目的而努力,就是覺得要充實自己在各方面,也就是說我的吸收範圍很廣,不排斥任何可以成長的機會,我都願意試,我都願意學,這個愛學習的優點也是讓我一直很引以為傲的長處,所以學東西很快,通常站在旁邊看就可以偷學下來,出發點是「我想學」,而不是別人「要我學」!

吸收快,學習快,能力自然就會好,那更要想辦法運用,生活不就是這樣,當你都能游刃有餘的處理任何事,你的生活不是會更自在嗎?

所以行動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也就是我愛學證嚴法師說,去做就對了~~~~

PS:講了這麼多廢話,你們到底有沒有猜出來,我實際上要說什麼嗎?噗~~~~昨天我在哀號,怎麼還是瀑布啊?結果今天就上漲到73,這真是「有行動就會有進步」的好例子啊!哇哈哈~~~~~雖然仍舊是個瀑布,不過,水量又更大了一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