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只「寫」部落格,我還「唱」部落格,「彈」部落格,原意是自己玩得開心,想留下紀念也和朋友分享,沒想到……

PhotoFunia-3b285 by you.
真的有人在聽耶,而且還頗喜歡我的音樂,這是我上「超級豚光大道」的片段!


我常在我的後台發現有陌生的連結,連過去後,會發現新朋友,常常讓我大為訝異,沒想到網海茫茫,私下默默看著聽著的人其實是很有感受的,有人用筆寫出來,有人用心聆賞,都讓我很感窩心。

一個簡體字的西西河社區,也就是我們說的論壇,看見一篇很多人看的文章,【原创】关於唱歌的趣事与随笔 [ 作者:北宸 ],他的文中提到他們家人愛唱歌的情況,然後連到我唱的月光,他說:

唱歌就是这样让人忘却烦恼,最後附上一首近来比较喜欢歌曲的歌词,无意间在一个女生的blog听到,女生边唱歌边弹钢琴,把这首歌诠释地相当有味道。
链接出处

也让我想到身边总围绕著家人朋友的关爱,让我有能力回报与付出更多更多。

他說我是女生耶,真是太客氣了,我已經是阿桑了說,他說我唱歌有味道,哈,謝啦!

還有Ryan寫送行者文章時,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到用音樂來表達情感,他說:

另外,我不知道為啥劇情會安排與大提琴手相關,
但,這招確確實實打進我心裡!
大提琴略偏低沈的弦音,搭配久石讓的"送行者"主旋律,
讓我很容易為那悲哀但尊敬的氛圍所浸染~
老話一句,能親手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情感是很棒的~
利用童時練習用大提琴來緩和心情的男主角-本木雅弘;
利用電吉他演奏重金屬搖滾的RAY;
利用鋼琴彈奏劉德華曲目的CHICHI;
雙手飛舞於黑白鍵上的海豚飛;
真的是讓人好生羨慕~
何時~我也可以這樣自在的演奏呢!?

所以啊,雖然我只是快樂純粹的玩著音樂,但是看到大家也喜歡,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開心,這讓我想起我現在每天只顧著靠夭彈琴,很久都沒錄音了說,哈哈!沈溺其中,無法自拔,想到錄就會錄啦!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PhotoFunia 好玩的特效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