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公民記者已經是第三個年頭了,除了自己的音樂教學工作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國內外旅行趴趴造。

不過,長時間的走透透,還要兼具報馬仔的功能,這就得要有個健康寶寶的身體啦,再加上勇健軟Q的「咖骨」。




從小到大都是被叫健康寶寶,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這個什麼骨頭的問題。那天去幫阿嬤上課,看見他的左手關節貼了貼布,問他怎麼搞的,他才說關節有時會痛,也有長期在吃維骨力。

阿嬤說,維骨力要提早吃,沒病也要提早吃,像阿嬤這樣76歲高齡,關節早已經磨損了,要修復治療都沒有這麼快,像他這時才吃就有點慢了… 所以他提醒我,長期磨損要再恢復比較不容易,不能等到問題發生了才能吃。

而且我們這種運動量大的人,還有上班久了全身容易僵硬的人,如果開始感覺關節怪怪的,活動起來不像年輕時候一樣靈活的人 就要開始吃了。 

為了長期可以旅行,當然希望自己的膝關節很好,最好是可以飛啦!所以.預防跟保健最重要,如果有膝關節的問題,就更不可能亂跑了,怎麼可以忽略膝蓋的保養呢? 

我周圍也有很多像我一樣愛旅行的朋友,如果有膝蓋的問題,記得看醫生,吃吃維骨力,像我海豚飛一樣頭好壯壯,才可以全世界到處遨遊。

mail by you.

mail1 by you.
維骨力有個好玩的遊戲 
網址:http://www.xbone.com.tw/Xbone.aspx#/bonegame

非常好玩!我可以玩10000分耶!
大家來玩玩看!可以活動一下你的手指頭….看看你控制滑鼠的靈敏程度喔!

打很高分的破例保送海豚的鋼琴課,哈!表示你的手指頭靈敏飛快,有前途!不過學費還是要交,可以減免譜的費用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