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畫曼陀羅會上癮!


選一張難一點的來玩,哇!這個很精彩,什麼形狀都有。


小時候的色鉛筆是雙頭削的,頭尾各一種顏色,而且還是互補色,我記得紅配綠、紫配黃、淺綠配橘……就這樣玩開了。

圖形是很複雜啦,不過我用最簡單的方法來畫,所以一點也不難決定要怎麼下筆,用什麼色,畫哪個地方,完全很熟練的…

NATASHA說他給學生21張作業,我說功課怎那麼多,不過,照我畫的速度看來,我應該可以連著一口氣畫完,太好玩了,跟玩數獨有拚。

最外圈不想塗滿,太擁擠了,把紅和綠錯開,和白一起來玩,不塗就是白,人生要留點白才好看(摘自懶豚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