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IVIAN的關係,我認識了NATASHA,在一個炎熱的午後,我們喝著咖啡,聊著天。


這是我今早畫的第一張曼陀羅(認真的),像一朵花兒。


以前我也畫過一次,在書店好奇買了一本畫,結果完全顯示我的沒耐心,鬼畫完畢,然後書就不知放在哪兒,也忘了有這回事。

直到VIVIAN和我提起NATASHA,於是前去他的工作室見了他,我們談了一些曼陀羅在作畫時,有沒有辦法加上音樂,讓這身心靈的動作更PURE。

跟老師聊天時,我說我從小學在課堂上亂畫,就是一直畫很多圈圈的組合,NATASHA說那就是曼陀羅,由圓開始,所以他說我很小就知道曼陀曼了,哈,我是先知。

熱情的NATASHA送給我一套他的設計曼陀羅,還有一套彩色筆,更有趣的是,我說我老爸畫這一定很好,就不會一直看電視,變成電視老人,結果大方的他,竟給了我兩套曼陀羅,真是感謝,不畫都不行了。

早上,一邊畫著,一邊聽著民歌,路上媽祖生的慶祝鑼鼓聲和競選的巡迴車聲混在一起,我依舊很開心的畫著,完全不受干擾,要是平常,我會碎碎唸吧,嫌吵。

我沒啥耐心,一樣選很好畫的樣子,然後就開始了,前後不到幾分鐘,連紙都放反在畫咧,編號在頭上,畫完才熊熊給他發現,哈……不過畫完以後,還真美呢,像花一模樣。

NATASHA老師,幫我講評一下吧,哈哈…



【女巫の幸福田】 認識NATAS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