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今天,不舉!





昨天睡覺抓癢就沒力,手酸死了,沒想到攀岩才沒爬幾下就沒力,原來我的力道都用得不對,人家是重心在腳上,我則是拚命抓,而且我的手長期是往下彈琴的姿勢,對於抬高過肩的姿勢,我都很不行。

記得去加州健身房上過BODYPUMP,要拿啞鈴那種課,上完後,連沖澡的蓮蓬頭都拿不起來,舉起來還發抖,真是好笑。

剛剛上廁所,連擦屁股都擦不到耶,怕擦不乾淨,還擦個好幾遍,怎麼會這樣呢?手好像殘廢了,昨天才和教練說,以前唸音樂班,老師是不准我們碰球類的,一下說籃球會吃蘿蔔乾,手受傷就不能練琴,一下說排球手勁用太多,會妨礙練琴,沒想到,我也是要學生不要打籃球的人,自己卻跑去攀岩。

一般來說,因為我們的工作要用到手,所以都會保護好,避免受傷,像昨天去攀岩我就目睹兩人受傷,雖然都是小傷,但是在我們來說,那是大傷,只要防礙彈琴,都算是。

唉!今天不舉,我終於了解到不舉朋友的心酸了。 

延伸閱讀 向上爬是一種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