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大假,也只有5天,但對我而言,夠了!





剛剛被好心的美崙叫床,有他真好,他會在你要早起的時候幫你叫床,而且在手機裏一直叮嚀,起來了沒?起來了沒?完全行動監控中,所以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交一個上大夜班的摰友,一定要。

本來想帶文房四寶去吳哥揮毫耶,但是又發懶,還要割宣紙,再放入火箭筒,蠻麻煩的,還是覺得去吳哥放空就好,放空也是一種超高境界,不是凡人學得會的。

行李都還沒整,不急,我要先吃了早餐,再整行李,再整房間,再去郵局領信,再安排上課事宜,然後我就要滾去吳哥了。

老夫子說要帶泳衣、防蚊、防曬,泳衣我得要找一找,防蚊和防曬,我可是從來都沒有用過這些東西,海豚出門通常就是好漢一條,沒多帶啥東西,只想能越簡單越好,有時連行李都不想帶,呵。

下次來一趟「什麼都不帶之旅」,人去就好,如果衣服能穿二星期都不會髒,不會臭,一套到底,那該有多好啊!真的是人去就好了啊!

那就這樣囉,翹!(義大利語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