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滿心歡喜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我要把我的歡喜用快遞傳遞給你,讓你也與我同喜~~~~~~分享給你。


當我感覺到生氣不公時,第一個要找的就是你,我要抓著你,因為這個怨氣啊,不吐不快,把垃圾全部往你身上倒,讓你也一起氣急敗壞~~~~~~分享給你。
當我悲傷受挫時,第一個要見到的就是你,我要看著你不說一句話,把我的悲傷和委屈全部都傳染給你,讓你也憋不住的想要飆淚~~~~~~分享給你。
當我快樂得不得了時,第一個要告訴的就是你,我要嘰嘰喳喳的說給你聽,表演給你看,讓你也能了解為何我是如此快樂的手舞足蹈~~~~~~分享給你。
喜怒哀樂都和你分享,因為有你一起分享,這個世界才能更美,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