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生長在現代的山頂洞人,不是說我不願吸收新知這一類的,而是我很不愛用現代科技產品「行動電話」。


我有一支「行動不電話」,備用!



手機是我列入「不需要」的工具,因為我很討厭接電話,家裏的從不接,自從有了手機(也叫行動電話)這玩意兒,隨身都要帶上這一支,很麻煩耶!

我索性把他當成電話答錄機,現在出門連帶也不帶,除非是出遠門旅行,若是當天會回到家的行程,或是中途不需要聯絡,我是連帶也不帶出門,。

所以,每次回到家,螢幕上會出現「你有12通未接來電」,每次從國外回到國內,在國光號上打開很久沒用的手機,那個文字訊息一封封接收的聲音接二連三,我心裡在想,那麼多人找我幹什麼啊?

超喜歡沒人找我,若是一整天手機都沒響也沒人找,我都會對著手機說:「這才對嘛!」然後摸摸他的頭。

有一次,我接了手機~~
海豚:「是!」
海豚:「對!」
海豚:「好!」
海豚:「再見!」
然後就掛掉了。

馬汀看見我的舉動非常之好奇:「姑姑,你怎麼講這麼快?」
海豚:「對啊!不然要拿來聊天喔!」
馬汀:「媽媽都用來聊天啊!」
只見他媽臉上100條~~~

我不愛和機器說話,但是和人面對面說話時,我倒是可以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接了手機,我就會很想快速的講完掛掉,每每在公車上,火車上聽見別人用手機聊天,我都覺得,你們有完沒完啊!這些說話的內容,我一輩子都不會去說,太多人浪費時間在說這種毫無意義的瑣事上,太多了。

所以,每當人家說行動電話有多好用,對我而言,我一點也不依賴他,有緊急事用一下即可,當你打海豚手機一直沒人接,那很正常,若是接了,恭喜你,快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