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從山形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花樣是我挑的,有松尾芭蕉的詩,有山寺,還有日本造型奇特的象棋「王將」(王將不是餃子店嗎?)。

img052 by you.
噗!你在畫什麼東東啊?


晚上很想睡覺了,但是第二天就要離開山形了,一定要把明信片寫完,這次我超懶,我只寄給盒子,哈哈~~~

盒子寫著:

在「送行者」的電影景點中最喜歡的莫過於是婆婆的湯屋,本以為沒機會拜訪的,卻意外的實踐了!

盒子 于 湯野濱 
20090418


還畫了一堆圖,我來猜看看?有大福(看起來很像你睡的床)、櫻桃、毛豆,都是山形的特產啊,有趣有趣。

img053 by you.
感謝滿光園的社長贊助郵票一枚!

這次一起出團的有6名資深美少女,精彩山形文,請見~~~

大姐
菁姐
BETTY
海豚飛
盒子
快樂雲


出場序按年齡排……噗……

海豚的山形文,慢慢會上,別急別急,乖……
2009日本山形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