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蘇菲亞家吃了帶有鮮甜湯汁的海鮮水餃,還有辣辣甜甜的泡菜水餃,今天又收到明信片,這週蘇菲亞很搶我家版面說。

複製 -img058 by you.
真的是薄木片耶,還有木頭的紋路,上頭寫著是使用沖繩縣的琉球松作的,此明信片從沖繩Rizzan Sea-Park Hotel寄出。


複製 -img059 by you.

海豚:

南國的天氣十分晴朗,嫩嫩的藍天映著湛藍的海水,我想起海豚應該很適合這裡。

我一面吹著海風,一面希望能將這美美的大自然與你分享。海浪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將心願捲向遠方的你。

蘇菲亞
20090429


哇!我已經想像那美麗悠哉的畫面了,還有海豚在海面上跳啊跳,來去買機票吧,還等什麼?不過,早上好像在銀行把錢一下子都花光了,交了房屋頭期款,帳戶裏只剩一萬元,好酷啊!

昨天的水餃太好吃,想到一直吞口水,是從高中到老師家包過一次,就沒有再動手包過,聽說下次是五更腸旺嗎?反正你煮什麼都叫我去吃,我沒課一定到,哈哈哈,還有謝謝姐姐的金元寶,我中大樂透一定不告訴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