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山形回來那一天,就看見這張可愛的明信片躺在鋼琴椅上。

img054 by you.
用木偶來演莫札特的歌劇魔笛,一定很好看。


小潘到底有沒有在唸書啊?怎麼好像都在歐洲環遊世界一樣,這次玩到薩爾玆堡去了。

img055 by you.

Dear 海豚飛

我現在在妳來過的Salzburg,剛看了一齣很有趣的「魔笛」,不是由真人演的,而是一場木偶劇,不知道上次妳來的時候有沒有看?我覺得頗有意思的,妳一定要在Blog介紹喔!

順帶一提,我在這裡遇到台灣移民,她們早年在這兒唸音樂,後來嫁人就留下來,還有妳在文化的同學呢!很巧吧!

ps:過兩天就去看王典

小潘


哇~~世界還真小,到處有我的人,小潘還要去法蘭克福看王典,我也很想去啊!

說到這木偶戲,我在Salzburg是沒看,但在布拉格,也沒看。原本在布拉格是要去看的,但是演出沒啥時間可以偷跑,只好眼睜睜看著廣場上賣票的人玩著木偶,無法一償夙願。

下一回,下回再去看個夠!謝謝小潘的可愛明信片,我收到了,代我問候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