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真的很麻煩耶,我不是說我,我乃兩袋空空,兩袖清風,兩眼發直……

Money, it's a crime by kiki99.
他們的錢太多,竟然吵了起來。


慣例的早餐,咖啡廳裏除了我埋頭苦幹寫著數獨,這時,11點鐘方向的圓桌處,聲音越來越大。

那些中年的叔叔伯伯們要合作作生意,大家要拿出資金來,還要互看彼此的財產證明,這樣都說不攏,嗓門越來越大,都快幹架了。

還沒合作就那麼大聲,那合作了還得了,我一邊寫著數字,一邊想,還好我沒錢,那種吵架的事就省了。

我如果有錢的話,我要做什麼?我想我不會做生意,太麻煩了,我會留我夠用的部份,其他會分出去吧,一輩子的時間也花不了多少錢,來個雨露均沾,或許更有效益也能幫助更多人。

老天爺啊,看在我這麼好心的份上,讓我中大樂透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