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去日本搬了六本數獨回來火速地寫光光,趁這次的山形行,我又抽空去尋了八本回。

img021 by you.
我喜歡用尖尖的鉛筆寫數獨,有種快感!


因為要用尖尖的鉛筆寫,所以就要一直用削鉛筆機來削,畫上漂亮又整齊的數字,錯了用橡皮擦擦,好像小時候認真寫作業那樣。

用鉛筆寫字有種踏實感,他不像原子筆那樣滑溜,也不像毛筆那樣費時,只要專心書寫,字就會很漂亮又工整。

吃早餐時,我愛把數獨也帶去,一邊喝咖啡吃土司,一邊解數獨,解數獨的我很專心,可能是除了彈琴之外,最專心的一件事吧,讓我很有存在感。

頭髮又變長了,開始捲又翹,明天來去剪短短。

要吃晚餐了,今天吃什麼好呢?來去吃福勝亭的豬排好了,我每天想吃其實也很專心,算是第三名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