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一封違規通知信,莫名奇妙且無理取鬧地~~~~


Yahoo!奇摩知識+ 說:



























































違規者: 海豚飛 (htfjsw) 於 2006-04-18 21:04:48 的發言
項目: 回答違規 - 短時間內提升音感的方法...20
違規原因: 廣告或傳銷的內容

您的發言內容涉及廣告或傳銷的行為,Yahoo!奇摩予以強制移除並扣除50點,若再犯將嚴重扣點或停權處分。日後請避免類似的發言,謝謝您的合作。


點數: -50
違規資料:







你來啊!海豚幫你訓練~~~~~
海豚飛看世界
http://blog.sina.com.tw/htfjsw/
htfjsw@yahoo.com.tw





如果您對違規原因有疑問,請參考違規說明












Yahoo!奇摩知識+ 問答交流,腦袋加分!
http://knowledge.yahoo.com.tw/


這種沒有行動力的知識,腦袋會加分才有鬼,噗~~~~海豚嗤之以鼻~~~




我看了,也回信~~~~~


@@@@@@@@@@@@@@@@@@@@@


我覺得你們知識+的檢舉信很奇怪


我說的是最有效率的方法


而且我也做得到


許多人也來尋求過幫忙


你們這樣的做法


只會讓更多沒有方向的人


像無頭蒼蠅一樣白忙一場


而真正想要尋求幫忙的人


落得一場空


 


音樂的技術和其他的問題不同


無法紙上談兵


我出於學習音樂的立場無條件的給這些人一些幫助


你們卻無知的阻撓


我不會再上去回答任何問題了


就讓你們再去玩什麼加分減分的遊戲吧


我從來也不知那些分是用來做什麼的


我會上去回答問題完全是出自對音樂的熱愛和推廣音樂的責任感!


 


再見~~~~~


@@@@@@@@@@@@@@@@@@


問這個問題的朋友,真的私下就妹兒來了,他真的很急著需要幫忙,海豚會算命,我通常看得出哪些人是問好玩的,哪些人是真的碰到困難,也盡量在給予幫助。


以前也有被檢舉過,也覺得莫名奇妙,音樂和其他一般的問題不同,不能白紙黑字的操作,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實地演練,看到聽到才知問題在哪裏。


算了!反正知識+的人又不一定懂音樂!何況知識+的人腦袋又不見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