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好個性,那就是不爭~~~~很奇怪,從小到大,我都不愛與人爭,一但聞到有這種氣味,我就會讓~~~~


辦公室添新文具,大家都可去挑選自己需要的,我都等大家挑完,再去看還剩什麼,好像沒有時效性的需要時,對我來說和不需要是一樣的,總是覺得沒有少什麼,有和沒有都能做吧!
唸書時,老師最愛分組,討論要分組,團體行動要分組,畢業旅行要分組,這時我就很傷腦筋了,從小人緣就很好,大家都要和我一組,我這人怕麻煩,索性和老師說,我就等大家分完,我當零散的那一組,所以呢!我的夥伴們都是大家不願意和他們相處的那一個族群,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啊!
合唱團的團員有分級制(很像CAS豬肉認証),不同等級可領不同的練習費和演出費,若你想要升級,自己提出考試申請,過關就可升等。我是連自己是哪一級都不知道,隨便你分,錢你隨便給,反正,我來唱歌並不是衝著錢來,我是喜歡音樂,喜歡我的生活。
爭自己的權益,這個我也不會,總是覺得去做「爭」的這個動作,好小家子氣,好像人很不滿足,總是不夠些什麼,要用「爭」來彌補,我不喜歡~~~~電視上的新聞,總是你爭我奪,所有的紛爭都是想要再多,想要更多,人心的貪造成許多的罪過,我不喜歡~~~~~
看純樸的日本鄉下,大家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辛勤工作為了生活,大家簡簡單單,用僅有的溫飽過著最快樂的生活,嗯~~~我好喜歡,我的願望就是,在山上能有一間自己建造的小木屋,有鋼琴,有音樂,有畫,有書法,有我的大書櫃,有一個菜園,有一隻狐狸(像小王子一樣,不是豢養的喔!是自己會跑來,自己會去玩的),每天過著簡單生活,自給自足,呵呵,好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