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這些人怎麼老是這麼忙,連約都很難約。


時間:2010年4月21日晚上7點11分06秒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


水叔說,把老大叫出來一起吃飯,我說,不行,我要上課。

被水叔盤問了一番,我八點在民生東路上課,他說,就約六點半在那見,噗……那我不就要趕緊滾出門,這些人,連我放空的時間都要剝奪。

這個擇日不如撞日,果然奏效,很難約的人就一次叫來,反正不用安排,趕緊滾動就是。

吃了很好吃的日本料理,我帶著滿嘴的馬頭魚香味去上課,真是太狂放了。

聊天時間短短的,吃飯時間短短的,但是,再度接起友誼的天線,滿滿的。

同場加映

老大現身


新鮮的鮭魚卵壽司,粒粒飽滿。


馬頭魚啊馬頭魚,那好吃的程度,讓我想拉一曲馬頭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