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花了30分鐘趕完一篇要交的稿,心情很是輕鬆,這時突然腦海閃過一句話,「我的快樂你不懂!」。


好想吃枇杷喔…四川龍泉的…



「我的快樂你不懂」是說,我很快樂,我這麼這麼的快樂,可能很多人無法體會,那是要同樣經過這麼一個過程的人,才會有的感受。

然後,坐在馬桶上,我就開始照樣造句。

我的哀傷你不懂,因為太哀傷了。
我的勇敢你不懂,因為太勇敢了。
我的下流你不懂,真的很下流。
我的無恥你不懂,沒人和我比。
我的低調你不懂,再低點。
我的謙卑你不懂,是不懂。

情緒的紓發有時很難用文字表達,程度的多少也很難說得清,就像每當我在琴房彈琴的愉快、寫文章分享遊記的豐富、教琴看著學生慢慢的成長、聽著一句動人的旋律……這句話都會一閃過腦海。

好了,這是一篇照樣照句的練習,應該還有很多可以玩,剩下就輪你們了,哈……

我的靠夭你不懂……我想去靠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