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知道,他們也需要洗~~~~


回家時,看見我的義大利進口的咖啡色小牛皮夾攤開,晾在桌上,旁邊橫躺著悠遊卡、健保卡、阿彌陀佛卡、大門電梯卡、早餐卡、加州會員白金卡,全部一字排開,行列可真壯觀。其中,裏頭還有聖誕節和安魂曲的演出證,因為是紙的,溼了也就丟了吧!

露意絲(我大弟妹)說:「早上我看見你的衣服在客廳,想說你要洗的吧!就丟進洗衣機!結果洗完才發現,小皮夾沒拿出來,全部都溼了……」
海豚:「吼!我早上找好久耶!原來在這兒喔~~~哈哈哈~~~」
(請參考人間蒸發事件)
我拿起溼答答的皮夾子和洗得乾乾淨淨的卡片,嘿嘿~~~還能用嗎?決定去試一試,於是,舉家(露意絲、馬汀、肯尼、海豚飛)一起去接黛咪(大班的胖妞)下課,然後一起用丹堤早餐卡去喝咖啡,試用結果:很好!GREAT!洗乾淨後,仍可作用,錢沒變多也沒變少,而且病菌殺光光,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