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娜娜是盒子,他走到三義去了,那好~~那兒有很多的油桐花,彷彿也是另一個天堂!





每當伯爵茶出現時,就是海豚要做工時,我把以前寫的「天堂」,改編成演奏版,跟著一起走三義,應該挺有趣。


演奏:海豚飛

天堂
詞曲/演唱:海豚飛

在這邊,沒有冬天
在這邊,永遠春天
我看見,美麗的蝴蝶
飛舞著,姿態萬千

在這邊,笑聲連連
在這邊,樂音綿綿
我聽見,溫柔的箴言
訴說著,世界繽紛無限

我的天堂
有種花香
它有種茶香
它充滿各種芳香

也許你不知道
天堂的號角聲響
所有的煩惱都不見了

我的天堂
有種花香
它有種茶香
它充滿各種芳香

也許你感覺到
全身的細胞舒暢
原來你在我的天堂

原來你在我的天堂

延伸閱讀
天堂 之海豚靠夭版
娜娜*角落遇到愛  娜娜的319鄉旅行日誌
【海豚飛@唱片行】無料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