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上寫著「賑災行動」,阿建從MSN爬上來說:「可以唱關懷!」,喔!我都忘了有這麼一曲呢!


每個人一點點溫暖,就會火熱起來!



那天,我聽見人家說,大陸人這麼多,死掉一些沒關係。吼~~這是在說什麼啊?每一個人都是值得尊重的生命個體,和人多人少沒關係。

還有人說,大陸人對我們這麼不好,為什麼要幫他們?站在人道立場來說,只要我們能做,能幫忙,是要盡力去做,不管別人對我們如何,伸出善意的手,是我們現在必須做的事。

這首「關懷」,是我去年在山西義診出發前所做的,一樣的主題,把愛散播出去,去關懷,去溫暖,世間的狀況會更好。

歌詞出自一位18歲少年阿建,今年19了,他了不起,超柔軟又堅強的人。

好了,大家來唱唱歌吧,把關懷傳下去。



關懷
詞:飛翔(阿建)曲:海豚飛  演唱:海豚飛

關懷的愛
讓世界存在希望
也讓受傷的翅膀
能夠再度飛翔

仁慈的心
讓世界充滿善良
也讓寂寞的夜晚
有熱情的溫暖

有你的陪伴 共渡難關
悲傷哭泣 不會再來
笑容 傳達的愛
讓生命活得更精采

有你的陪伴 共渡難關
燃燒善良 將我照亮
感謝 有你的愛
讓我的生命 重拾光采

延伸閱讀
如何幫助他們?
2007部落客山西義診日記_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