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一定要在水面上嗎?嘿~~海豚把他變飛天了,聽聽看這首為這檔「娜娜角落遇到愛」的台南白河而寫的曲,蓮是不是一片片都飛上天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蓮花荷花分不清,不過,都長得很有氣質且高雅這倒是真的。不過,這次我用快板的方式來彈蓮,不像傳統「採蓮謠」的一派輕鬆,我要讓蓮離開水面,從「水蓮」變成「飛蓮」,這才有叫奇想吧,哈~~

還有,這個伯爵茶老叫我當救火隊,昨天要,我今天給,這種朋友真是促進生產的最佳利器,叫你不准偷懶,馬上給我生出來。

生沒問題,記得要頒獎給我!嘿嘿


即興創作:海豚飛

娜娜*角落遇到愛

@@@@@@@@@@@@@@@@

哇塞!我只是要個小獎,你們卻弄來一座「真捷牌坊」!


救火娜娜是說我這個熱心救火隊員嗎?一整個爽翻天,開心啦~~~不過,這是在哪裏啊?是海豚博物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