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此時,我就在飛往山西的路上,此次任務,並非旅行,而是有個意義深遠的使命在。

不同於以往的旅行,總是在最後關頭才備好行李,這次我提早備好了,因為,行李的內容完全不一樣:
我帶了 一雙透徹的眼睛 看清真相
我帶了 一對靈敏的耳朵 聽見事實
我帶了 一顆易感受的心 體會所有
我帶了 一套記錄的紙筆 記下一切



不只我備齊了,此次往山西義診的醫療小組也陸續備齊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遇見淑芳和淑樺,他們來到基金會,打包此次義診要用到的器材,看著他們對著每個醫生要用的縫線(每個醫生有自己慣用的線),一組組備齊,再核對上此次接受手術名單上,手術患者不同的手術大小範圍,一樣需要不同的縫線,我在一旁聽他們唸著縫線名稱,一邊看著他們打包清點,得要備齊45名患者的所有用品,可不是一件隨便整理就好的事兒,得要頭腦很清楚才是。


核對中~~~


45名接受治療手術的大小朋友從3個月到32歲的皆有,5月28到6月3日,7天的時間,9人醫療小組將要在山西展開所有的治療活動。

我們什麼都備齊了
唯獨還少一樣
就是你的加油

若你可以
(按進去看語法囉!)
把這張貼紙帶回去
貼在你的部落格上
或是願意寫一篇為山西義診團隊打氣的文
或是寫幾句話幫海豚加油
通通都可以

我們全都聽得見!

@@@@@@@@@@@@@@@@

來自各地好友的加油聲~~~

Scott YES !你( 妳)們是最棒的!加油!
BART 海豚飛是一個愛哭鬼,相信敏感易受感動的她,一定會用心紀錄下義診期間發生的每一個令人感動的剎那
Susan女巫  是的這個過動兒又開始飛,這次她不但飛的遠,還肩負著讓我羨慕的神聖使命
MiriSusanna 此行對她來說充滿感動,相信經由她的文字和報導也能讓這份感動散播人間
Rae 看到海豚我很羨慕,也希望明年能換我,加入部落客義診日記的行列!
阿建 關懷的愛 
讓世界存在希望 也讓受傷的翅膀 能夠再度飛翔
楚賢 老師不只要很努力的紀錄每一份感動   還要把爽朗豪邁的笑聲帶給遺落凡間的天使們~  
BIRGIT 那個跟我一樣很愛跑來跑去的海豚飛,又要飛到別的地方去了;這回,她要飛去山西,參加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義診活動 
茜茜 海豚老師不只是一位音樂人,也是一位樂愛散播愛的佛菩薩,我很幸運可以遇到老師 
小阿怡 請大家為這群義工的義舉加油吧!也祝這次的活動圓滿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