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真的很像應召的,尤其是叫我去吃的,真是反應快,動作快,馬上滾蛋現場見。


哎…這種麵,光看外表,就很讓人捶胸頓足的。





我沒遲到吧!怎麼吃到只剩我的份,應該是太好吃了,停不了嘴,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個月帕馬森老起司,香濃起司片,新鮮溫泉蛋,鮮綠大籚筍,哎哎…像是好聽悠揚的三重奏一般,搭得好!


不會吧!生菜也剩這樣!「皮耶蒙熱水澡沙拉」,沙拉也可以做三溫暖,將紅蘿蔔、羅蔓、小番茄、西芹等食材,配上以鯷魚、大蒜、橄欖油混製而成的熱醬汁,生菜就不會太冷難下肚,而且那醬汁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想直接拿起來灌!


這是什麼魚啊?好好吃耶,配著那粉紅色的菜,還附上幾粒松子,呼呼…真的要給我一杯酒啦!


艾蜜麗雅燉牛肚,嗯…可以來一點啤酒嗎?軟爛的牛肚不咬舌,一放進嘴裏,香味整個化了開來,不同一般吃牛肚的嚼勁,倒也別有一番滋味。


普利亞茄子千層塔,一分為四,我竟然一口給吃掉耶,好軟的茄子,呼嚕又吞下肚,這一個動作,又是錢很大,哈哈…


小姐要收走沙拉醬汁,我們請他留下來,我們還想再利用。


叫了托斯卡尼無鹽麵包,為了要沾醬汁吃,這麵包不便宜,大家省點吃。


豬肉嫩肉片佐皮耶蒙鮪魚醬,豬肉果真嫩,再切一下片黃瓜,沾著鮪魚醬吃,哇哈哈…一整個開懷啊…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濃厚,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道,鴨胸片片美麗,引人口水直流。


辣味培根鉛筆麵,那管狀的鉛筆麵口感又不同了。


要約會的人別吃這道,墨魚麵吃了嘴黑牙黑,不知心有沒有黑,不過我們這群不約會,吃開來,管他哪裏黑…墨汁好的麵就是香濃!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麵和海瓜子各據一方,濃厚的鮮甜蕃茄大方給,海瓜子裏還有海味的湯汁,一滴都不許浪費,再和著扁平的麵條來吃,唔…海味十足。


飯後,來杯茶和甜點吧,這樣才算有劃下句號的感覺。


這個捲餅很有趣,兩頭是不同口味的醬料,餅皮很酥脆,一切就分屍了,拿著吃應該比較方便。


餅裏的新鮮奶油塞滿滿


橘子醬這頭


老奶奶的檸檬塔太合我胃口,又酸又好吃,好想見老奶奶一面啊!


我的蘋果圖那拿,配上好吃的甜點,一下子就下肚了。

吃完了這些美味,竟然有人無情的說出這是最後的午餐這種話,三個月後要見真章,請大家回去各自運動,三個月後評比審核,看誰對美食最沒有抵抗力,最容易被誘惑,啊……別這樣,我真的每天都在大吃大喝啊!(才剛從美食日本回來的海豚哀號中)

SOLO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1段29-1號
02-2775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