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餐廳裏不是要優雅進食嗎?我們玩到HIGH翻天,還被隔桌的老夫妻問:「你們是開同學會嗎?」還好奇的拍下我們混亂的桌面。


想像三零年代的相親男女點上一套西餐,慢慢吃,偷瞄對方一眼,看看心裏有沒有砰砰跳的感覺,如果對了,就攜手到老吧!


隔桌的老夫妻,是來重溫舊夢的,六十年前,他們在此相識相遇相愛,如今再來回味一下當時的場景,卻被我們給弄得很熱鬧,他們也很開心。


當年的波麗路是大餐廳呢,要相親,要談生意,文人相約都在這兒,離大稻程最近,也是商人、文人薈萃之地!


有趣的桌椅,身材還不能太胖呢,不然會太擠。


我決定要比照三零年代相親的男女吃上一套西餐,這是前菜沙拉,吼…有雞翅膀耶…


創立於西元1934年,我老爸都還沒生出來咧,這是阿公阿嬤時代的店。


一杯雞尾酒,以鐵杯子盛裝!


黃色液體,不是那個!


大家都在幹嘛!拍咖哩飯…


用鐵盒便當樣式的容器裝著,一邊肉,一邊飯。


哎呀!這位小姐,相親時嘴不可以笑這麼大耶,這樣先生會害羞!


鴨子飯,入口即化。


小圓麵包


這是誰的炸豬排?


鮑魚湯的容器也好可愛


像不像神燈


美味牛舌上桌


茄汁蝦


鐵盤中的通心粉和牛肉逼出一股香氣,哈哈…吃得很過癮啊,我不是來相親的,我是來狂吃的。


這塑膠盤不是我們小時候用的嗎?拿來裝柳丁,很親民。


布丁很好吃,好想來一盤布丁牛奶挫冰。


最後喝上一杯咖啡,聞著咖啡香,溯往三零年代的年輕男女在此相遇的情景,不禁讓我開心微笑。


波麗路西餐牛排
本店:台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電話:2555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