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汀生病了,沒有去上學,在家裏休息,病容滿面,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

他不願在房裏休息,要躺在沙發椅上,因為他怕寂寞,想有人陪著他。
我看他無聊,決定把佛曲48+1拿來為他去除病魔,便拉了張椅子,坐在他的正前方,開始吟唱了起來。
他面露愁容,有時哀嚎,有時啼哭,我根據他的症狀,為他吟唱不同的曲調,這時,我把肯尼叫來,因我需要木魚,肯尼的頭很配合,也很甘願,因為哥哥生病,我們要讓他心情快樂,才能早點康復!
吟唱的曲調時而悠長時而急促,偶爾來段朗誦「有朋自遠方來,聲聲說好久不見了,童子迎客入門庭,寄居籬下學安住。」再來段驚天動地的「哈哈~~~~~~」,只見馬汀哀嚎得更悽慘,喔喔!太有效了,病快好了!
最後,我和肯尼為馬汀再來段舞蹈,我們跳得開心,馬汀也呈現昏迷狀態,我想,他的病一定是快好了,有我們熱情的為他除魔,他明天又可去上學了。
馬汀明天不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