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港劇楚留香嗎?第一部引進台灣的港劇,當時我唸國中,每到週日晚餐時間,外面街道上真的是「萬人空巷」耶!沒啥人和車,因為大家都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精彩的劇情,快快上演!

我本不愛看電視,但是這個楚留香肯定是要看的,否則會變成全民公敵。話說這週一上學,早自息時間,會見到同學們手舞足蹈,比手劃腳的開始討論起劇情來了,待討論完畢,就見同學們哀聲嘆氣的道出心中的悲慟:「哎!還有六天才看得到楚留香,好久喔!」足見這楚留香風潮當時是多麼的震撼人心。
陸續港劇火過一段時間,接著是日劇,再來是韓劇,都是一段一段的熱潮,不過視覺媒體越是豐富,多元化,選僁鷛|就多了,我少看電視,沒啥時間說,但若是日本的吃喝玩樂的節目,還有介紹大陸風光的,Discovery頻道,我倒是很愛看,主要是劇情一段段,看5分鐘都可以,掉了一段也沒關西,還有這些影片有趣多了,呵呵!
不過我倒是很懷念楚留香,算是我認真看過的比較完整的一部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