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可以為了吃,而等待~~~~
aa4

衣蝶館後面,麥當勞巷子裏的米朗琪咖啡館裏
總匯三明治:好好吃喔!
抹茶紅豆鬆餅:有薯片、鮮奶油、抹茶冰淇淋、紅豆
草莓冰淇淋鬆餅:超大顆的霸王鮮草莓、慕思、草莓冰淇淋
aa5
冰滴咖啡:滴滴香醇,得來不易
米朗琪:奶濃密得倒不太下來咧
aa2
海豚吃相大公開,一手鬆餅,一手草莓,我再努力吸
aa3
藍、橘、綠各派一員
小阿怡和鬼臉海豚
欣明講解「五餅二魚」,大家認真聽
aa7
在對面公園等叫號,我們是3號,4個人
吼!在公園都能碰到熟人
aa6
商宇:沒事就來擦個藥膏吧
@@@@@@@@@@@@@@@@@@@@@@@
下午,商宇來找我討論音樂會海報的細節,他的教會朋友主偉也約在我家見面,主偉做平面設計20年,嘿~~~竟然也是小唐(我們家的設計師唐偉恆)的朋友,他們坐下來聊了起來,哈~~世界真小啊!
我說和小阿怡約了吃鬆餅,大家一起走吧!為了鬆餅,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聚集起來,為了同一目的,多麼有意義的事啊!在對面公園等叫號,因為人很多咧,我們是3號,紮紮實實的等了有一個鐘頭。
只好在公園玩了起來~~~~
主偉:啊!我看見熟人了耶
為祥(攝影師)出來溜狗:啊!真巧~~~
商宇打了電話也把物理博士欣明給叫了來,為了鬆餅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主偉很忙,有事,先離
我、小阿怡、商宇、欣明入座
很快的點好食物
努力的品嚐美食
快樂的討論「五餅二魚」
滿意的拍拍屁股接著下一個行程
大家~~~~~~~~~
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