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by you.
克拉拉舒曼布拉姆斯的三人關係始終是一個謎,雖然我看了很多他們的電影和文字,但我始終覺得不可思議。


看電影前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我的國中高中同學如琳,他們是一群台灣鋼琴協會的老師約好一起來看的,也就是說,應該有很多鋼琴老師看了這部電影,要鋼琴老師來看的用意是?要學生好好學琴?還是談戀愛?哈! 

能談三角戀,還可以成功的在音樂領域各有一片天,我想他們以現在的話來說,真是相當不得了。

明年是舒曼的兩百歲冥誕,唔!蕭邦也是,同年紀耶,才華洋溢的舒曼終究還是敵不過心魔,投過萊茵河,最後精神病發而過世,享年55歲。 

克拉拉以現在的角度來說是女強人啦!要照顧6個小孩,還要到處巡演,爾偶還得代夫出征,再和布拉姆斯談一下柏拉圖式的愛情,還要教學生,我只能把左右手的大姆指都送給他! 

迷戀克拉拉的布拉姆斯曾寫過許多愛慕的書信,一生未婚的布拉姆斯,把所有對愛情的渴望都寄託在他的音樂中了。 

page1 by you.

琴戀克拉拉,58意亂琴狂,趕快去看音樂家的三角戀喔,看是你的厲害還是他的強!  

導演:桑德斯布拉姆斯,唔!也叫布拉姆斯,是布拉姆斯家族後代,哈!把祖先的故事挖出來演,很不賴啊!
才、德、貌三全的才女克拉拉:德國影后瑪蒂娜吉黛克(Martina Gedeck
其貌不揚卻才華出眾的舒曼:《玫瑰人生》影帝帕斯卡葛雷果利(Pascal Greggory
英挺迷人、才氣縱橫的布拉姆斯:俊美男星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