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人讀一段故事、一句詩句,因為愛人喜歡我這麼做,我也做了。


「為愛朗讀」是今年凱特溫絲蕾連奪8大影后的好片,去看他那對會演戲的奶子,演得真好!



18歲的德國男演員大衛克羅斯演得也很精湛,為了這部片他勤學英文,因為要跟英國第一流的女演員對戲,讓他著實很興奮。

想像和大21歲的女人談一段夏日戀情,那麼無拘無束,還要為愛人在床上、在浴缸、在房間裏,唸上一段段的文學名著,這樣的戀情好既動人又有內容啊!


凱特溫絲蕾演老戲也很讚,他上吊前的那雙雖不穩但堅定,踩在書上的老腳也很會演戲,怎麼搞的?是戲精一個,全身上下的部位都會演。

整部片子的節奏很流暢及自然,溫馨、激情又令人憤憤不平的情節,隨著導演的手法和演員的精準演出在愛情與正義間拔河,完全沒有冷場,電影結束後,我還是會一直想著所有的故事情節。

凱特溫絲蕾在獄中開始學習閱讀的鏡頭,讓人掉淚,最後,他選擇了無言告別,自己一人吞下所有的愛與狠,很偉大啊!


3月27日為愛而開始朗讀

猜?我的電影票哪裏來?嘿!因為愛閱讀而獲得的,而且沒有愛人幫我朗讀,只好自己每天唸給自己聽,哈!所以大家要多多讀書喔!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