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看見這篇文,點燃一股衝動,我想算算看為「娜娜角落遇到愛」這系列作品而配的音樂有哪些?


被叫才作,這是我的懶人原則,哈…


以下是我找得到的,來聽看看有幾首?

新竹湖口 【作品發表】歲月 
嘉義市     【作品發表】諸羅記進行曲 
金門縣     【作品發表】金門懷想
台北坪林 【作品發表】青春轉呀轉
新竹新埔 【作品發表】橘色圓舞曲 
台南白河 【作品發表】蓮之奇想
苗栗三義 天堂之娜娜版
高雄美濃 【作品發表】傘中情緣
彰化鹿港 【作品發表】祈願
宜蘭蘇澳 是水邊?還是晨喚?
宜蘭蘇澳 【作品發表】啟程
台東鹿野 【作品發表】煙樓物語
屏東潮州 【作品發表】屏東韻腳

嘿!竟然有13首之多耶,被叫了13次,業績不錯,不過全是義工制,不計酬,寫開心的…不錯不錯,雖然都短短的,也是很耐聽。真的要給我錢的,我都沒在理,因為事麻煩,人囉嗦,哈…

最近娜娜的行程停在七股好久了,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進度很緩慢,是因為娜娜累了嗎?

娜娜*角落遇到愛 娜娜的319鄉旅行日誌

其他相關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319版
【新生活運動】0918_海豚飛密碼
錄音室的四首小品
前進錄音室
YouTube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作品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