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路,實在是有意思,快速豐富無奇不有,什麼資訊,什麼新鮮事,都在這兒自然的發生了。我愛網路,因為他帶給我生活上無限的樂趣,也在這個新奇的世界裏玩出自己的天空來,他帶給我生活上的便利和快速的資訊取得,更重要的是,他讓我體會到許多人的生活百態和喜怒哀樂,每個人都是一本可讀的書,慢慢的品味,你會發現真是太有趣了

暱稱~~~~
首先,你要取一個好名,會響亮的,容易記的,有特色的,動物,植物,飲料,小名........隨你高興,取下去!
客人來了~~~~
有人來聊天室玩,我們身為主持人的,當然要打招呼囉!這是基本禮儀,絕不可輕忽,要管理,要帶動,讓客人覺得,我下次還想要來!所以海豚當然就耍寶玩樂都得來!不過有時真的是忙,就必須請家族成員幫忙囉!要招呼喔!別怠慢客人!
情緒控制~~~~
別以為看不見人就是平和,有時吵架動粗照樣來,這時一方必須停火,否則室內會鳥煙瘴氣,全部的人都聊不下去,若非必要,千萬別踢人,開室至今,我踢過三個人,嗯~~~~我覺得都踢得好,哈哈))))))))))
知心朋友~~~~
每天上來的朋友,和你分享著生活上的喜怒哀樂,到家族留言參與,變成熟悉的朋友,雖然沒見過面,但卻相知,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分享,我覺得真是太快樂了!
時間調配~~~~
網路好玩但千萬別荒廢正事,每天晚上10-12點,兩個鐘點,可以了,夠了,再多會累,太少又不盡性,所以呢這個時段是網路時間,我自己安排!
說了這麼多,其實網路也就是快速社會的一個便利工具,但是一樣是花時間,何不玩得有意義,何不玩得與眾不同,我自己期待之,也希望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