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是海豚的本性,見到艾瑪家要抓抓樂,海豚我是躍躍欲試~~~~~抓四百萬人次,不得了了~~~~


上回抓BART純粹好狗運,一指定江山,不過艾瑪家聽說非常之恐怖,海豚我好奇的親自參與,果然~~~~



沒抓到~~~~不過,這3999999可也不好抓耶,請聽海豚慢慢道來這不為人知的艱苦過程和樂在其中的滋味啊!



昨晚,我看了一下艾瑪家的狀況,四百萬會誕生,於是很理智的分析了一下點閱人數,確定可以出去吃個金鋒魯肉飯再加顆魯蛋,再來一碗豬肚湯,應該來得及趕上戰場,此時是晚上10點~~~


回家再測試一下,人數越近,滾進來的人也就越多,這時,就不能理智了,倒數500人次時,我用我的「豚手」,積極的、努力的、沒有休息的狂按,海豚已經呈現歇斯底里狀@@"



登~~~~3999999,啊!這是要哭還是要笑,最後決定笑~~~~~時間是11點28分~~~~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找艾瑪的gmail,唷!是我老人眼力不好,還是艾瑪會躲~~~~


海豚有問題?艾瑪的gmail在哪裏?


還好艾瑪全場監控中,馬上回答了我的問題,海豚才把考卷順利交出~~~~~


親愛的艾瑪

 

海豚超認真的拼命狂按

終於3999999

就差臨門一腳

不過

很開心了

恭喜你破四百萬人次

@@@@@@@@@@@@@@@@@@@@@@@


真的是太好玩了,部落格是靜態的,但是辦活動時整個部落格都熱絡了起來,人氣沸騰,熱力十足,海豚超愛這種感覺。


這不僅是對部落長的一種支持和肯定,而且會看見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熱烈的參與,真的是太感人了,不只艾瑪感動,海豚我也很感動。


加油加油加油,四百萬人次不是一日促成,這是多少歲月的累積和努力,海豚狂賀艾瑪破四百萬人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