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朋友問我,你怎麼經營部落格的,可以弄得這麼「大」,這麼熱鬧,這麼精彩……我都不知怎麼回答,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有「經營」,充其量只能說因為我自己愛玩,所以花樣多,行動力強,所以速度快,話很多,所以寫不完。




其實,大家應該問問自己,當初寫部落格的初衷是什麼?現在呢?一樣嗎?當初我寫部落格的原意,就是記錄生活(最開始的部份就是舊日記),所以生活一直在過,自然部落格就會一直寫下去。


生活不是單一,所以我的部落格裏,你會發現五花八門的,有音樂、有旅遊、有朋友、有家人、有思考、有演奏、有活動、有……,什麼都有,偶爾還會有新花樣,刺激一下生活!


這就是生活的累積,我經歷所以我記錄,當你樣樣精彩時,自然記錄也就精彩,我不和人比人氣,不和人比回應,我只真真切切的表達生活中所有的感受。


喜怒哀樂、嬉笑怒罵,全在部落格裏,真實生活裏我也就是這麼一個人,和你來真的,做事就認真,有活動就參加,我熱情的參與其中,所以我獲得比別人更多。


記住你的初衷,不要因為現實而改變,也不要因為生活的困境而停了下來,更不要因為別人說你而想要放棄,因為只有你能過自己的生活,別人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