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和平飯店Hotel De La Paix 的早餐超正,果然……名不虛傳……


水果超級多又新鮮



和平的早餐是現做的,桌上有菜單,你可以點一個主要的早餐,其他的一樣是自助吧隨你拿。

服務生會為你端上你指名的咖啡或是茶,悠哉的等著主食來,一邊吃著水果,一邊和朋友聊天,真是個愉快的早餐,愉快到不想出門去走吳哥,舒服過了頭,我笑稱這是貴族行程。

好幾組盪秋千式的搖籃餐桌,是情侶和夫妻的喜好,對於有海豚肚的海豚而言,若是爬上去盤坐著,再吃完這一份餐,肯定就直接躺在上頭睡了,也不用去走吳哥了。


早點下來,芒果很多,熱帶國家的水果香Q甜,有芒果乾的香味和口感,不是像台灣芒果的多汁,非常好吃。


木瓜排排站


可以在室內享用,也可以在戶外享用,芒果銷路很好。


我的牛奶乾糧


各式喜瑞爾,我加了一碗綜合的。


麵包好吃易飽足


美女在搖籃上吃早餐,照他那樣坐法,我2分鐘就腳麻了。


戶外用餐之一角


老夫子一大早就喝香檳,他以為是礦泉水。


還睡眼惺忪的老夫子


吃素的小狐點的炒粿仔,他覺得太鹹,我和老夫子覺得剛好,被我們一掃而光。


我的罌粟子培果搭燻鮭魚、奶油起司、酸豆、洋蔥


內部結構


啊!這一桌是怎樣?好吃到睡著了嗎?


手拿刀:「好吃到想死!」


老婆開心:「死得好!」



延伸閱讀
2008吳哥行腳
Hotel De La Pa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