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一妙齡女郎從座車下來,身材窈窕,著牛仔熱褲,那個腿真是美,我走在他後方,一直盯著看,走路時那個臀部自然擺動,喔!真是律動感十足!我眼睛沒離開過,盡情的享受那視覺上的快感。
200441181439790.jpg


但是,可別只說我色喔!對面走來的老公公也看喔!我看他心跳應該有加速,走路不太穩,差點跌倒。我左方的先生,也瞄著瞄著,一直看到那小姐進銀行,視線也進了銀行。
這個漂亮的東西,大家都愛看,帥哥美女我都看,我也不忌諱,美的東西總是要有人欣賞。偶爾在車上,見到美麗的背影,我就會想看正面,但是,以往的經驗是,不看比較好,因為背影好看的人,通常正面都嚇人,哇哈哈))))
捷運上,大家近距離接觸,有時視線無法控制,看見漂亮的線條是一種幸福,會覺得意猶未盡,但看見怪姿態卻是一種折磨,想趕緊下車逃離現場。
通常,我看幾個重點,漂亮的下巴線條,臉部輪廓,腿部曲線,我都能看到發呆,再來我會看,衣著裝扮,臉部彩妝,個人氣質,然後猜測他的行業,這是我在捷運上粉愛做的一件事,因為時間很短,必須根據現有的線索,來組合,也可訓練自己辦案的能力,呵呵))))))))
我承認,我很色,也愛觀察形形色色,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