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梓] 呵呵喝
[妤梓] 你的情詩很動人 和你說一聲
[妤梓] 嘻嘻
[海豚飛] 你喜哪一首

[海豚飛] 哈哈
[海豚飛] 我感情很豐富喔
[妤梓] 都喜歡呀 好甜唷
[海豚飛] 嗯
[海豚飛] 當我情人不錯吧
[海豚飛] 我愛哭愛笑愛表達
[海豚飛] 也欠揍
[妤梓] 是呢 嘻嘻 你現在有對象嗎
[海豚飛] 我有愛人啊
[海豚飛] 但我不結昏
順著自己的心意,表達我的看法,分享我的感受,體會我的生活,其實當下的情感我都很珍惜,因為誰都不知明天會如何。
所以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覺,等到有一天,我沒有敏銳的感覺時,可以看著這些文字,復習我的生活。
現在,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他們都是我的生活,他們讓我的生命更精彩,也讓我在這世上沒白來一趟。
我很快樂的享受這些生活,你呢?希望你也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