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怡說聽完音樂會要約老大去小隱,他們沒去過,我說好,我奉陪~~


好冷的下雨夜,今天的新鮮魚全寫在這小黑板上!





老闆娘先上一盤小菜給大家開開胃,酸酸的黃豆芽~~


這一盆美味,我就不用多說了,上次寫了一次,已經很多人在罵我了,鮮筍燒大腸,正點得不得了。那爛軟,香滑,唔~~~人間極品美味啊!


這道曼波魚膠是新嚐試,呵~~口感很脆,吃起來很清涼舒爽,我問老闆娘這魚膠是曼波魚的哪部位啊?老闆娘舉起手說,身體旁邊,呵!很妙的示範!


來這兒不吃魚,那就是傻蛋,一樣的,又叫了上回令人回味的「午魚一夜干」,哈~~新鮮的魚,烤得恰到好處,然後擠上金桔汁,唔!吃了都發抖,完美!


吃魚不喝酒,就不對啦!老大和小阿怡竟然不喝耶,吼~~海豚就不客氣啦!整瓶都幹掉~~~乾杯~~~


苦茶油麵線,一人一碗剛剛好,不會吃太飽!


烤筊白筍,更是豪放的吃法,皮兒都還在,像在野外偷食一般,淋上一點醬油膏,那股原味甘甜,好好吃!


一人再來一顆大蛤仔好嗎?也是用烤的,肉質肥美,湯汁鮮~~~


生菜油條魚片湯清淡爽口~~


鄭重推薦,舉世無敵烤雞翅,超級好吃,不蓋你,小阿怡吃了還想再吃~~


把湯喝完,看見自己的碗內還印著字耶,多古老啊!xxx敬贈,台北市中華路18號,就在我家這兒,明天再瞧瞧去,但是他沒寫是一段還是二段。


就這樣,在寒冷的下雨夜,三個人很滿意的完成了與魚的約會!

延伸閱讀
吃魚請來這裏_小隱私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