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爬樓梯的機器,看著前面電視緯來日本台的「活抓生猛海鮮最棒漁夫餐廳」節目裏他們在民宿裏大啖伊勢龍蝦,我的汗滴著,口水流著,太…殘忍了!

Belmar Seafood Festival 2008 by Right Brain.
我立志快點踩一踩,我也要去吃好料的。


今天是午飯前的運動,因為早上去上阿嬤的課,回來才去運動,路上公車因怕會碰到抗議塞車,堅持不往南昌街駛進去,直接殺到西門町,真是正合我意。

腳踏車10分鐘,爬樓梯10分鐘(最痛苦的),轉腰左右各12 x 3次,大腿內外側各12 x 3次,我旁邊的舉重先生嘶吼一聲,嚇個我半死,你是一定要舉這麼重嗎?

洗澡動作一切都非常的快速,我只是熱切的盼望能吃個什麼來洩憤,有啦!美觀園的綜合醋飯,進到店裏,從容坐下,金庸拿出來,配上清甜的味噌湯,再小口小口分食生魚醋飯,5大粒有6片魚肉,每片魚肉厚得大得很豪氣。

吃完抹抹嘴,很滿意的離開了,我想這麼樣的運動法,只會越來越肥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