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數獨,智商一八五,那連續把半年的份在12天啃完,是不是腦袋裝漿糊?瘋了~~~~



人家是叫你一天寫一頁,幹嘛像吸毒一樣,拼命寫,寫得好又沒有加分,也沒錢賺,是怎麼了?我算了算總共寫了186回,寫了12天,平均一天15回強,呵~~~是瘋了~~~~




翻了過去的都被我啃完了,寫完了,也就是12天把半年份寫完了,可以停了吧?


在誠品看見這本很像日曆的數獨就很想抱回來,但是很厚一本啊!太重~~~那天閒晃到我家附近的城邦書店,嘿~~~~又瞧見這本,還瞧見更多其他的數獨書,又來了,又來了,我的買書癮頭又來了(愛買成套),把書架上的數獨抱到櫃枱結賬,回家就沈淪了。


前二天,是一天寫一個月份,因為正在熱頭上,之後呢!是有閒才寫,就這樣,我很猛的又K了這麼多。


有一天,尼爾跑來和我說,阿公一直在你房間沒有出來,待了好久,大家知道是怎麼了嗎?呵~~~我爸也抱著數獨解了起來,可專心的咧!



抱回這麼多,尼爾跳跳跳,我送了他第一冊(綠色那本),他如獲至寶似的也每天寫一回,還會過來報告他的進度,呵呵~~~


我想到數獨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讓人閉嘴


學校老師應該買一本這「數獨365」,可以單頁撕下來,誰愛說話,就寫一回,沒寫完不能算數,保證可以安靜個幾分鐘,又可以動動腦,太讚了說~~~


~~~海豚發瘋系列~~~


卯起來幹


辛苦之王辛苦啦!


破解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