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乖乖的去運動,而且今天特別早,早上6點15分就進場了,結果有很多人比我更早。

Body Art!!! by freebird4.
不過,事情有戲劇性的變化……


晚上聽完音樂會,正大啃完肯德基炸雞,進入沙拉的程序,接到一通即將改變命運的電話。

傳煜師打來的。

他要我上網搜尋「人體使用手冊」,要我好好的把它看完,才知道怎麼去保養自己的身體,光是運動還是有問題的,因為沒有把能量充足,大量的體內垃圾是排不出來的。

第一步就是要早睡早起,要多早?要十點睡,哇咧~~嗯,我應該可以做得到,但是為什麼要這麼早睡?因為人體造血的最佳時段,是從下午六點到午夜一點四十分,而且人體必需達到深度睡眠的狀態。

造血充足,血液會增加,再加上敲膽經的功課,體形不會變胖,但是重量反而增加,這倒是很妙啊!這個論點是從改變體質開始,然後規律作息,自然就會減除掉身上多餘的肥肉,慢慢的。

所以,增加身體的能量反而是減肥的第一課!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完全是很奇妙的觀點,不過,我會試,因為有一句話打中我心坎「減肥不但不能節食,而且必需吃得好、吃得飽、睡得好,並且改善身體的吸收能力」,吃得好睡得飽,誰不愛啊?

我決定要用這一款,所以今天開始晚上十點睡,早上五點起,睡7個小時好了,上半夜的熟睡很重要,大家不要打電話來吵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