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嘉明湖滾下來已經兩週了,大字沒寫一個,但是,我每天都在懷念著啊!懷念著每個成員以及山上的點點滴滴!


在嘉明湖畔的暖陽下睡午覺,吸收了太陽能的睡袋,熱呼呼的,像個熱水袋一樣,這張照片是從睡袋裏往天空照~~~好想再去睡一次啊!



人生際遇真奇妙,我從來也不會想爬大山,若不是碰到這群朋友,懶海豚死都不上山。

爬山是一件我覺得算很公平的事,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太多了,唯獨爬山,每個人的路程都一樣,靠兩腿走,走累了,路上沒有計程車,你得憑著體力及意志力上山去,下山你也得走,你不能耍賴用滾的或是來個跳山。

在山上,大家互相幫忙,因為每個人都是團體的一份子,互相加油打氣,互相噓寒問暖,互相給予支援。

在山上,人性的揚善比顯惡要多得多,我看見的都是人性的光明面,風景美,人性優,在山上的日子是令我非常愉悅的。

在山上,腦子裏常會冒出「與世無爭」這四個字,從山上往山下望,總覺得山上像仙境,脫離了世間的世俗煩雜,山下的人爭什麼?來爬大山吧!用手用腳用意志,揮灑汗水步步行,不必爭,唯獨一步一腳印,才能上高山,唯有平山靜氣調整呼吸,才能站在最高點,看盡美麗風光。

同一時間,同一時空,一群朋友,生活了四天,可能再也不見面,可能還會再爬山,感謝這麼一群可愛的朋友,陪伴我在嘉明湖的日子,想起來時,還是會歡喜個不停,好懷念啊!


貼心的加菲照了所有人的大頭照,海豚來拚圖,大家來個大合照唄!


哈~~~這是加菲精心製作的「嘉明湖新朋好有團有點複雜關係圖」,原來每個人都彼此有關聯,這個正點!

文我會寫啦!不要催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