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邏輯馬賽克」程度精進,全盤通殺,來看看我最近的戰績。

1 by you.
你看見了什麼圖案?


2 by you.
別小看每一幅圖畫,裏頭機關重重,不過當全部正確,格子不見,畫面顯示時,那個時刻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看見BEER,很想舉杯乾一杯,看見燈神,我還和他打招呼,看見蟬的出現,我覺得夏天的腳步應該接近了。

我對這種每天要「練習」的事,很著迷,哈!和從小練琴有關吧,一邊玩一邊就會進步,所以我適合做「每天一點點,但要長時間磨鍊的事,慢慢累積而成」,就說我不是個抄近路成功的人,我是一步一腳印的「實幹型」(實在很幹型)。

幹=DO,JUST DO IT,少說多做,世界就是你的!

延伸閱讀
0513 邏輯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