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圓環文化工作室4月份的導覽活動,這次是去北投溫泉鄉呢!一大群人在新北投捷運站集合,看起來聲勢頗嚇人,老夫子很好心,又帶禮物來啦!說每個人都可選一條圍巾,帶回家做紀念!

有的人小心翼翼的收了起來,有的人則是馬上拿出來用,嘿~~我們就來看看,大家怎麼用?


可以圍在頭上,像個小可愛!黛咪示範~~




帥氣的綁起來幫腰帶,肯尼示範~~


也可以抗議、示威、當忍者,海豚飛示範~~


我想在胸前綁個大花蝴蝶結


打一個結,弄個簡單帥氣的領帶也不錯


我也要去抗議啦!馬汀示範~~

到底要不要導覽啊?我們等了好久了,走走走,開始導覽了!


專注拍照的印第安人,黑社惠示範~~


當裙子穿也很好看


小姐姐的擺夷風格頭巾


小妹妹手拿鮮花開心的跳起舞來


馬汀當起打手,黛咪無臉見人


我看不見


美美的淑女造型,JENNY示範~~


最後一招,抽起圍巾,開始對戰,你來我往,相互廝殺~~~~

一個下午,讓我知道原來圍巾也可以這麼用?你呢?你都怎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