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性厭煩和機器說話,舉凡答錄機、手機、電話…,我覺得挺呆的,不過網路世界的發聲倒是我認為非常的自由自在,也適合現代人的溝通工具,不受時間限制,不受空間限制,你愛說就說,不愛說就拉倒。

你拍攝的 全螢幕擷取 2009714 下午 012146。
最近正夯的FACEBOOK大行其道是有他的道理在的。賀!台灣是本周 FACEBOOK 成長第一名的國家!


FACEBOOK目前全球用量有230379660人,也就是二億三千三百七十九萬九千六百六十人,相較於全球使用率最高的美國七千多萬人,台灣的十萬人實在是不算什麼。

FACEBOOK裏無法隱藏真實身份,無法造假,只加朋友,互動是真實的,感情是增長的,其他的推特、噗浪、巴布,一些微網誌的功能僅僅是非死不可的眾多功能之一,而且FACEBOOK的優勢在於他有真感情。

我想,很多人上推上噗只是為了推銷自己、宣傳、或是閒得發慌找人聊聊天,是什麼身份、什麼目的,各人心知肚明,不過在FACEBOOK裏,你是誰?什麼人?來自哪裏?和我是什麼關係?漸漸的會因為交友圈的壯大而透明化,所以有一種人不敢玩非死不可,那些一直隱性埋名,不願透露身份的人。

在FACEBOOK裏我用中文正名,因為我的朋友都是以這個名字來認識我的,所以我會找回從幼稚園到現在所有我認識的人,我們可以聊生活、可以瞎鬧、可以互糗、可以辦活動、可以貼生活照片,絕不會有什麼噗浪機器人出現,喵的~~(自從教育部推有品運動,我就用這兩字暫代幹字)弄什麼機器人來唬弄人,沒誠意!

早上啪啦在問說,噗浪和非死不可,哪一個會取代無名的地位?唉呀!差很多好不好?拿聯合國和社區活動中心在比,不過,我還是投了非死不可一票,因為我覺得真理永遠是對的,真實為上。

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從推和噗上轉匯到非死不可上,沒有真正的進到非死不可國來,不過,我想很快的,大家會投奔過來的。

你拍攝的 全螢幕擷取 2009714 下午 011241。
非死不可的用戶女生比男生多一些,18到34歲的人最多,再來是35到44歲,其實各個年齡層皆有,因為每個人都有朋友吧?

我極力倡導大家使用非死不可的原因是,他的統合性真的高,我各國的朋友都可以在這小小的天地裏玩鬧快活!

你非死不可了嗎?快點來啊!

0614 寧死不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