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部落客會不會太辛苦了,沒有暑假放,還要寫作業?牛仔現在一點也不忙,忙的倒是部落客。海豚堅持「即時行樂」原則,不要再寫了,我們來玩音樂吧?

你拍攝的 IMG_1141。
海豚學音樂,海豚教音樂,音樂在我的生活裏就像空氣一樣重要,那你呢?我想每個人都上過音樂課吧?那些惱人的豆芽菜,那些五音不全的同學扯嗓,都是我們小時候有趣的聲音記憶。




你拍攝的 IMG_1162。
作業題目:就是要FUN音樂 

作業介紹:
平常玩音樂時,你是獨自一個人自彈自唱,還是翹腳在公園拉胡琴自樂,亦或是披著爆炸頭玩著流行
BAND,不管你是如何的玩,花招有多少,請將你的實況LIVE音樂錄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1)影像檔、聲音檔皆可!
2)請本人演唱演奏創作皆可,個人及團體都行!
3)音樂類型不拘,有創意,有誠意,有熱情為上!
4)全部練習、錄製、文字都自己來!(喵的!會不會有人因為這一題而拿不到全勤獎,希望不會!) 

作業規範:
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與作業主題「就是要FUN音樂
」相關的文章。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複製右下方貼紙的程式碼,直接貼進上述文章內。 
8/21 00:01 ~ 8/27 23:59 期間,將上述文章網址張貼至 funP 推推王 並加上「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以及「就是要FUN音樂」兩個標籤。 ( 如何張貼文章 / 如何加文章標籤 

小獎品:
海豚選出的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 
海豚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子雜誌 
另有由 WD 硬碟以及 Corel 台灣提供的積分大獎!
前五名可以得到 天下雜誌出版 發現那麼美的台灣 一本(海豚親簽)  

串連貼紙: 

寬: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窄:部落客的暑假作業      

你拍攝的 照片 1447。 

我一直覺得台灣人學音樂的動機很奇怪,目的性太強,不懂得在生活裏運用,也不愛分享,就算自個兒在家彈得一手好琴,有一付好嗓子,每週辛苦的團練一次,還是要等到有演出機會,才肯在大家面前表現。我旅行各國,尤其是歐洲,他們的音樂文化是那麼地渾然天成,連才只會彈135C和絃的小男孩也自信大方的在薩爾玆堡觀光旅遊地,用他破舊的手風琴自在地彈奏起「藍色多瑙河」,一曲走天下。一家父子三人,在城堡下方練習著他們的假日三重奏,他們的音樂是這麼光亮和樂於分享,我站在旁邊聽著都很感動! 

所以海豚從2008年就在自己的部落格成立了「2008海豚PK」邀請喜歡音樂的人們一起來PK,我們不和別人比,只和自己比,把玩音樂愉快的心情,和喜歡音樂的人們一起分享! 

在部落格裏,音樂無國界,要看看海豚平常怎麼FUN音樂嗎?請看…

你拍攝的 照片 512。 

海豚飛版《就是要FUN音樂》 

純粹靠夭_慶幸有你愛我 

拿起譜隨彈隨敲是我平常玩音樂的方法,只是這譜上的記號很不完整,只好自己亂編。 

唱到「轉過身以後才忽然感受,你一直都在背後!」感覺一股冷風撫過,不會是背後靈吧! 

不必錄得像進錄音室一般完美,就是要平易近人,那音樂才會感動人,聽我那可怕的聲音,滿腔熱血,無,滿腔鼻涕,有。哈哈…  


自彈自唱:海豚飛

慶幸有你愛我
(
韓劇 [尋花而來] 片尾曲)
作詞:張樂聲/林倛玉
作曲:林倛玉
演唱:蔡淳佳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看看哪些同學交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