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懶,以前用MSN是為了工作需求,聯絡方便快速,後來變成個體戶後,就不用了,省麻煩,最近,把MSN撿回來用,又把MSN公布在部落格後,陸續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這可愛的圖,是天津的熊貓用MSN妹給我的~~~



看到簡體字,我猜是對岸的朋友,他屬名熊貓,來自天津,25歲的她將到法國土庫學藝術,學油畫也畫漫畫,去法國唸書不用錢,只要準備好生活費。


他傳了一張他畫的漫畫給我,畫得很是可愛。


他說喜歡我的部落格,我問他怎尋到我部落,他說他上去搜尋「蚵仔」,結果來到我的部落格,他問我什麼是「蚵仔」,他很想吃蚵仔,但是大陸沒有,我要他來台灣,我帶他去吃蚵仔。


因為「蚵仔」,我們結緣~~~~


@@@@@@@@@@@@@@@@@


還有好多好多不認識的朋友,也MSN我,談教學、談困擾、談家庭、談策略,我們短短的談上一點,距離又更近了。


這網路真是方便,無國界,無距離,只要你願意,那個溝通畫面就呈現在你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