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琴是我的工作,是我的表演,是我的最愛~~~



彈琴的我,很認真~~~



五歲開始,媽媽說,給你學鋼琴吧!就這樣,我一直彈琴,直到現在。



我反抗過,我抗議過。我說,為什麼別人可以去玩,我不可以,我要在家練琴。媽媽說,因為你和別人不一樣。



經過反抗期,我開始知道,我得要把音樂當成我生活的一部份,我試著去接受他,和他和平共處。此時的我,嘴巴會哎哎叫,但還是都會乖乖的練琴。


慢慢的,從一定的練習中,得到相常程度的進步,也從中找到樂趣,我開始愛上彈琴這件事,我不把他當功課,我把他當成玩具。


每天,我得敲敲他,唱唱歌,才會心頭舒爽,心靈快活。偶爾,接個演出,也能讓我上台表演與人合作,滿足一下我的表演慾。只有在彈琴時,心裏的感覺是最快樂的。


彈琴時,我將喜怒哀樂全放在其中,我用音符來吟唱當時的心情,隨著心情,那音符奇妙似地隨之飛揚,神奇得很。


現在,我教琴要彈給學生聽,我演奏要彈給聽眾聽,我作曲要彈給知音聽,許許多多的人因為我的琴聲,也可以分享和我一樣的快樂,我想,這就是讓我一直彈琴的最大動力吧!



聽海豚彈琴嗎?海豚飛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