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死海的路上,我們被送去採買用死海泥做成的各種產品,我當然又是隨處亂晃,看大家搬了一堆不輕的泥回家,真的會用完天曉得。


小寶和阿昭(距今兩年半了),哇!小寶現在都很大一隻了。




雖然坐在車內,不過,這美景一直出現在眼前,很有跳海的衝動!


這水看起來多麼的清澈,天堂啊!


死海的位置在哪裏?位於巴勒斯坦、以色列和約旦之間的死海,此湖鹽分極高,沒錯,我有舔了一下,味鹹到發酸。


清澈見底的死海,水是油亮亮的,水中無生物,且浮力極大,有興趣的人可以跳下去試試看。


2月天的寒冬,大家沒膽跳下去,就在旁邊開始玩起水來了。


正對面有現代大飯店,好像科幻片裏的基地啊!


杜老一手抓一桃,在死海邊走來晃去的。


哇哈,有人下海啦,俊亮是勇者,換了冰裝就下了:「唔~~我在看有沒有激凸!」水的浮力果然很大,他整個人都飄了起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拍手,給死海勇者拍手。


我們來一張「無題」好唄!後面的背景好像假的,像仙境。


越來越多人脫了襪子,捲了褲管就下來了,據說這裏的湖水還可以治皮膚病和風溼。

環保人士很憂心,說這死海快死了,可能只有50年的壽命,因為死海的水面是地球上陸地的最低點,也叫做「地球肚臍」,死海的水面目前每年降1米,按照這個速度,很快的就會變成了個小湖,再來就會消失啦!


丁氏家族


海豚興奮的說要去對面的仙境


上了岸,在旁邊的販賣小店喝咖啡,看天色的變化,還是很美啊!


喵的:「你們一直在看我耶!喵的~我是這裏的神貓,喵的~」


多坐會兒,把這兒的美刻在腦袋瓜裏。


走人囉!趕路囉!一群人依依不捨的踏著夕陽回家~~~

延伸閱讀
2005以色列巡迴演出
2005土耳其巡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