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創作的人,最開心的事,莫過於作品有人欣賞,有人喜愛,那種快樂甚於中大樂透吧!(沒中過,用猜的!)

happy cupcakes! by be cheery (on vacation!).
這次是麥克,他爬上MSN驚呼……


 
麥可:飛姐,我在網路上聽見你的作品!
海豚:蛤!
麥可:在一個論壇上
海豚:蝦米哥?
麥可:http://nc.kl.edu.tw/bbs/
海豚:看不見
麥可:你要登入,就在首頁
海豚:喔!
麥可:飛姐真是聲名遠播啊~~

我一打開,在 自然攝影中心 Nature Campus 的首頁頂端,就是「草根ㄟ日子」,我笑著……

還有,前一陣子依著SITERMETER的後台,讀者的搜尋關鍵字「草根ㄟ日子」,好奇的找到有貼這篇文章的人到底都有些什麼回響,超級好奇的跑進去看,其中TAIWAN YES 台灣玉山之友網聚廳 也收錄了這首歌,原來,在我不知道的世界裏,很多人都在聽我的歌。

留言裏更令人振奮~~~

 魚夫 留言在 May 29, 2008 於 12:10am
這音樂做得好棒 

 ping偷渡客 留言在 May 30, 2008 於 2:34pm
真心博感情為這片土地和人民,圖文並茂.歌曲更是感人! 

我的作曲動機都不是為了商業行為,只是純喜好,所以不必考慮市場需求,寫起來就會真。音樂很奇妙,他和文字不同,對的音樂,感覺就會來,更能打動人心。

不過,有人喜愛我的作品真是太令人開心啦,哈哈哈哈哈)))))))) 讓我放聲大笑一下,我會再努力的,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作品發表】草根ㄟ日子
你很有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